我們所信

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是神的默示,是人生命及信仰的最高權威,並在原稿是無謬誤,可信及神所發出。

我們相信只有一神,祂是天地的創造者,並永遠以三位的方式存在,即聖父、聖子及聖靈,每位都是完全的神,並具有獨特的位格。

我們相信人是照上帝的形像所造。但因悖逆,我們的始祖從無罪的狀況殞落成為罪人,並使整個人類陷在罪及屬靈的死亡裡,從此永死亦進入世界。

我們相信耶穌,三位一體中的第二位,由童女馬利亞所生,沒有犯罪,但承擔世人罪孽,十架上受死,肉身復活,……。神叫一切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承受救恩及永生。救恩是不能用人的行為或努力換取,因得救是本乎恩,唯有用謙卑及悔改的心,並藉著相信耶穌基督…..而接受。

我們相信聖靈,三位一體中的第三位,叫世人為罪悔改,叫人歸主。聖靈同時內住在信徒心裡,叫信徒得力,生命中活出基督的樣式。並賜下屬靈恩賜,叫信徒對內能服事教會,對外能為主作見証,拯救靈魂。

我們相信所有信徒皆屬基督的身體,即普世教會。聖靈裏的合一將透過跨越種族、文化、社會階級、國家、年齡、性別及宗派的彼此接納及相愛而表達。

我們相信地方教會是一個由信徒組成,是一個敬拜、祈禱、教導、鼓勵、彼此提醒的群體。信徒在當中付上時間及資源,以成就主所託付的大使命,叫未信的人相信福音,並受訓成為門徒。我們並承認洗禮及聖餐及聖經所吩咐的聖禮。